臺北聯合大學系統教職員工體育交流活動 (2012/6/16)

由臺北大學、臺北科技大學與臺北醫學大學三校共同組成的「臺北聯合大學系統」,於2012年6月16日假臺北醫學大學體育館舉行「101年度臺北聯合大學系統教職員工體育交流活動」。

  本活動是大學系統成立三年來,第一次舉辦的體育交流活動。本校於2012年接掌輪值校長,當日閻雲校長、蘇慶華副校長、林建煌主任秘書,臺北大學副校長黃書禮、臺北科技大學副校長林啟瑞等三校一級主管皆出席活動。閻雲校長在開幕典禮中提到:臺北聯合大學系統活動是玩真的,希望與臺北大學、臺北科技大學兩所友校共勉之。開幕典禮結束後隨即進行高爾夫球推桿比賽,藉由一級主管們的親身參與,帶動參與教職員工的熱情。

  本次體育交流活動舉辦了高爾夫球推桿、羽球、網球及桌球等四項賽程,參賽人次為163人,各項賽事競爭相當激烈。比賽結果以臺北大學為最大贏家,共獲得高爾夫球、男桌、女桌及總錦標獎項;臺北科技大學獲得羽球獎項,臺北醫學大學地主隊則期待明年有更出色的表現。網球比賽因當日天候狀況不佳未如期完賽,明年度的教職員工體育交流比賽將由臺北科技大學主辦,屆時仍將會是可期的精彩賽事。